loading

建案名稱

森活美地


簡介

慶合建設 「森活美地」 從無到有,一個可以讓身心靈直接入住的夢想好地。森活美地位於南投松柏嶺,距國3名間交流道僅5分鐘路程,我們在這裡找到了一塊美地,是一個希望為客戶完成夢想的產品,在這裡我們總共規畫11個單位21戶,園區有近9000坪大草坪、多功能綜合運動場、活動廣場、林蔭步道以及生態魚道,配合多種果樹樹木豐富園區,是一個環保又兼具休閒、教育、度假功能的美地,在這裡大人及小孩都能創造美好的回憶。


施工進度


專人服務

洽詢專線:
04-2238-6989

賞屋地址:
南投名間(近松柏嶺)-名松路

詳細介紹

 

 

 

 南投名間-彰南路名松路的熱鬧地點鬧中取靜

 慶合建設 森活美地 從無到有~一個可以讓身心靈直接入住的夢想好地 

起~

  2018年,好的環境、清新的空氣,方便的交通,幾乎是難以求得的,遠離塵囂,但不離城市的好地方,已經非常難以尋覓了,精挑細選好山好水位在南投名間地靈人傑空氣好的森活美地,在現今全球暖化空汙的問題日趨嚴重,城市的喧鬧吵雜造成人們生活上的煩躁與壓力,更顯得難能可貴。

  位於南投松柏嶺,距國3名間交流道僅5分鐘路程一塊千載難逢的美好生活園地, 我們給了她一個名字”森活美地“。她是由名松路旁的近八千坪的數塊梯田,經由設計施工團隊,長期的整地、養護、申請水土保持、費工耗時的基礎施作,由原本高低起伏的大小山丘,打造出有天有地有水有電的天然無毒環境外,更把人住的需求、放鬆的心靈糧食,結合為樂活休閒區,如今已有雨水回收的自動噴灌、水電設備等所有可以達到身心靈美好的居住條件,安全的圍牆門禁等耗資1.2億費用整體施作工程。

  一個希望為客戶完成夢想的產品。在這裡我們總共規畫11個單位21戶,園區近9000多坪多功能綜合運動球場、活動廣場、綠步道以及水筆仔睡蓮生態池,配合數百種花果樹植栽豐富園區,是一個環保又兼具休閒、教育、度假功能的整體規劃美地。在這裡大人及小孩都能創造美好的共同回憶~

僅有十一單位(21戶),這甜蜜蜜的幸福味道,限量釋出的美好,請您一定要把握品味。

 

 

 

幸福地點: 南投名間(近松柏嶺)-名松路

全區坪數: 7482坪.          

 

 

 ※示意圖以現場為主

1.整地擋土牆

   2.雨水回收系統 (含 地下室蓄水池)

   3.噴灌系統

   4.給水系統

   5.排水系統

   6.汙水系統 (含 化糞池)

   7.電力地下化系統

   8.弱電系統

   9.夜間照明系統

    10.植栽整體規劃 及 施作

   11.每戶基礎 施工完成

   12.道路 及連外系統施工

    13.圍籬圍牆施作 

 

<

※示意圖以現場為主

 ※示意圖以現場為主

 




<圖片摘自網路,示意圖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