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
經營理念

 

營造一個雅緻的都市

⌈很多人終其一生積蓄只買一棟房子,所以我們必須非常用心的蓋房子,方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及客戶的期望⌋

公司創辦人張朝帆先生,年輕時曾至英國倫敦旅遊,這座歷史悠久的宏偉都市,舉目盡是百年建築,先人留下的基石,現今居民仍在日常中使用。這在張總經理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本公司以「雅都」命名,便是自我期許,希望能夠打造一座雅緻的都市,向倫敦效法,自勉要蓋出後代子孫都能住的房子。

 

 

 

 

總經理張朝帆先生

 

 

本公司八十二年底成立雅都營造股份有限公司,由丙級營造廠設立,步步為營,用心營造於八十七年成立慶合建設股份有限公司,並於八十八年獲得內政部認證為甲級營造,只為成就百年建築,一個真正的好宅。故雖畢路藍縷,仍一本初衷,秉持⌈專業專才、注重品質、良善管理、財稅建全⌋。

     本公司集木工程技師及會計師學碩士,負責人夫婦即是土木工程技師及會計師,故特別注重專業及品質的追求,而公司全體同仁群策群力,上下一心,共創未來更是本公司的至寶。